团县委举办“青春偕进 缘定天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0-08-10 11:36  

全媒体记者张振玉报道:为给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8月9日,由团县委主办、县委宣传部、教育局、卫健局等单位协办的“青春偕进 缘定天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天河风景区双石沟民俗村举行,共有近百名青年参加这次活动。

联谊活动采取台上台下互动方式,台上参与互动游戏、展示才艺,台下交流了解。现场设计“齐心协力”、“踩气球”、“企鹅漫步”、“共同进退”等游戏环节,在场的单身男女纷纷踊跃参加,尽情地展现自己最美、最阳光的一面,大家通过互动小游戏缓解青年们初次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彼此的距离,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朝气和活力。现场不断响起掌声和喝彩声,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识朋友、增进友谊。

来自盛世健身舞蹈班的师生们精彩助兴表演了《盛世欢歌》、《乘风破浪》、《左手指月》、《雨竹林》等舞蹈。

今年,团县委将服务青年婚恋交友作为重要工作来开展。针对不同青年群体,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分别举办专场青年联谊会,组织公益活动、拓展训练,为青年人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为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沟通平台。下一步,团委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丰富机关青年精神文明生活的同时,为青年搭建长期的交友交流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