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届政协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08-10 16:06  

记者王霞报道:8月7日上午,县十届政协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县政协副主席刘少洪、田翔燕、李光洪、陈尊祥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勇,县法院院长付洪、县检察院检察长蒋志刚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县法院和县检察院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与会的政协常委们纷纷就报告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分别就委员们提出的意见作出了相应的解答和沟通。

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政协常委们要认真履职尽责,鼓励广大政协委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政协委员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研判能力,多提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要增强共识,形成合力,增强谋事创业的信心,凝聚政协正能量,要勇于担当,要将平日的调研活动,政协委员提案转化为调研结果,当好县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的参谋助手;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计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