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节.中国天河爱情马拉松浪漫开跑

2020-08-25 15:34  

点点飞星传情,片片纤云弄巧;脉脉月华如练,悠悠又见鹊桥。在农历七月初七中国情人节来临之际,8月24日,七夕印象.郧西(2020)田园生活节.中国天河爱情马拉松在县城浪漫开跑。







一大早,七夕广场就劲歌漫舞、欢声笑语。千余名长跑参赛者和市民就欢聚在一起,期待着天河爱情马拉松正式开赛。

上午8时30分,七夕印象.郧西2020田园生活节.中国天河爱情马拉松长跑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玉松宣布活动开始。

伴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们从比赛起点门下鱼贯而出,热力开跑。













比赛中,大家沿着赛道并肩前行,尽情奔跑,徜徉在七夕大道这充满爱的人生跑道上,尽情享受着两岸的风景、运动带来的乐趣,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风雨相伴、一路前行的爱的真谛,传承着七夕故里郧西民俗文化的魅力,倡导着全民健身的向上精神,进一步凝聚起“五美郧西”建设的磅礴动力。

中国天河爱情马拉松比赛,今年的主题是“奔跑吧,爱情”,由县七夕文化研究会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体育协会承办。共有包括武汉的1290名县内外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共分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赛道全长13.14公里。活动旨在倡导人们忠贞爱情、热爱运动,践行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我县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和湖北乡村旅游目的地品牌,推动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有爱相伴,力量无限,携手奔跑,冲向终点。在终点处的手印墙前,选手们纷纷按下手印,合影留念,让天河七夕、人间郧西见证着人间大爱的旅程。来自襄阳市的王建荣、乔晓军夫妻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一次参加郧西爱情马拉松,对郧西留下了深刻印象。感觉郧西不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人更朴实。

在颁奖仪式上,还组织了文艺演出。县领导吴玉松、郑大柱、武国顺等先后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为七夕印象.郧西(2020)田园生活节.中国天河爱情马拉松2020比赛画圆满的句号。

记者  江汉 曹锐 胡颖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