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洞林区 全力抓好香菇生产

2020-09-15 10:16  

郧西县三官洞林区组织全区干部职工,深入村组香菇大棚,帮助菇农采摘香菇,全力抓好香菇生产。

9月15日,记者在三官洞林区三官洞村采访看到,三官洞林区党政班子成员深入香菇大棚,察看香菇长势,指导菇农在科学合理的时间节点,采摘合格的香菇,同时还积极调集塑料框子和车辆,确保成熟的香菇,第一时间采摘,及时外运出山,确保菇农增产增收。

据悉,三官洞林区共发展香菇菌棒2.6万多棒,受林区海拔高的影响,当地香菇出产比其他乡镇,稍晚十天左右,三官洞林区未雨绸缪,及时提前做好及时培训和物资调运准备工作。

9月6日三官洞林区正式采摘,截止到15日,短短十天时间里,三官林区累计采摘出售诚友公司香菇11万斤。

“三官洞林区全体干部职工都深入到香菇大棚中,指导群众按技术要求,严格按照等级分类进行采摘,同时我们还积极与诚友公司加强联系,确保香菇运输畅通出山,把香菇的产值做到最大化,让老百姓见到真正的效益,增加群众受益。”负责三官洞林区香菇生产的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徐晓斌欣喜的说道。

全媒体记者  汪汉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