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一抹志愿红 做实创文路

2020-09-21 11:25  

“走,我们也去打扫卫生!”“我门前的卫生我自己清理!”····,这是天河坪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活动的一个喜人场景。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8日,交通局组织56名党员志愿者开展本月第三次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以社区环境治理、政策宣传为重点,进一步开展垃圾清扫、公勺公筷宣传、人口普查宣传、文明出行劝导等工作。56名身着志愿者服装的党员干部,来到天河坪社区第七网格后,迅速三人一队、两人一伙儿的,或用扫帚扫、或用铁锨铲、用推车拉、用铁锹挖甚至用手拔草,积极开展卫生死角清理工作;社区居民也主动推来了小推车、拿来了扫帚共同参与小区卫生治理工作。通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长达300米街道焕然一新。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开展公勺公筷、人口普查以及文明出行宣传,鼓励大家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县交通局负责人表示,交通系统将以“双报到、双报告”工作为抓手,全面做好周五常态化创文和社区轮值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赵歆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