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川文赴羊尾镇开展“代表行动”活动

2020-09-22 15:38  

记者张振玉报道:9月21日,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一行赴羊尾镇开展“代表行动”活动。

在羊尾镇启海蔬菜薯业和胤俊种植养殖等专业合作社,汪川文实地查看合作社的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合作社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视察中,代表们围绕合作社生猪、畜禽养殖所产生的环保问题、能源循环利用及如何进一步打开合作社产品的销路开展积极探讨,提出建议意见。

汪川文要求,羊尾镇党委政府要主动和县环保局、能源办、商务局做好沟通对接工作,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帮助解决合作社生产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全力为合作社生产的各类农副产品进入商场、超市争取许可,签订双方直销协议,减轻合作社的销售压力。合作社要注重产品包装,提高产品质量,尽早进驻扶贫832网络销售平台,畅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帮助农户将农产品更好的售卖出去,增加群众收入,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汪川文强调,开展“代表行动”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作出的重要部署安排,县乡两级人大务必高度重视,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活动,通过开展“五进五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反映各方意愿访求,督促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当天,汪川文还对羊尾镇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