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重点工程项目

2020-09-25 16:06  

记者胡泽江报道: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24日,我县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天河下游水生态修复、天河口大桥等重点工程项目,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在活动期间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当天一大早,张涛、查宏走上离退休老干部乘坐的大巴车,与离退休老干部一一握手,嘘寒问暖,提前预祝离退休老干部国庆中秋佳节快乐。张涛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守初心、担使命”,为郧西的发展进步所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张涛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关注和支持郧西的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优势和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五美郧西”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师文明的陪同下,离退休老干部们从县城水韵广场出发,沿天河下游一路参观游览,沿途一个个美丽的景点让老干部们心旷神怡。

天河下游水生态修复工程,北接城区,南临汉江,涉及城关、观音等2个乡镇8个行政村,全长23.57千米,工程集水系修复、生态恢复、生态水利游园建设、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四大主题为一体,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是我县致力将“一江两河”三大片区打造成汉江生态经济带增长极、生态文明示范区、生态农业示范区、水利综合开发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重要引擎。

一路走一路看,每到一处,老干部们仔细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天河下游水生态修复、天河口大桥项目建设运行情况,深切感受郧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果。

大家看变化,话发展,对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真抓实干,走全域旅游与城乡统筹、产业融合、农旅融合的发展道路,所取得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老干部们表示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继续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发挥好余热,为郧西发展献计出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