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北宣讲活动视频会召开

2020-09-25 16:07  

记者 王霞 报道:9月24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北宣讲活动视频会召开。县领导王绪桔、阮登香、李光洪与部分政协委员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在政府综合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

活动中,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胡豫、吴浩分别以《打赢武汉保卫战,筑牢疫情救治网》和《一往无前,义无反顾》为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和抗疫一线奋战的经历,分别从救死扶伤、医者仁心和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角度,动情阐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创建于2018年,是全国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探索,也是政协履职形式的重要创新。据介绍,今年,宣讲团将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谋划“十四五”发展等主题,在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和部分地方政协组织宣讲活动。

县政协主席王绪桔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坚定发展的信念和信心,履好职尽好责,为五美郧西建设贡献政协人应有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