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国省道迎国检备检工作得到市公路养护中心肯定

2020-10-10 16:04  

通讯员方平 庹文亮报道:10月9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小波一行前来我县,调研指导国省道迎国检备检工作。

谢小波先后来到G242甘钦线、S338上湖线等路段,实地察看了养护大中修、水毁修复、日常养护等情况。

在调研督导中,谢小波表示,郧西迎“国检”工作由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工作成效显著,郧西公路部门为全力推进“十三五”迎国检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和辛勤汗水。

谢小波指出,下阶段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创检结合。要把迎国检与公路养护争先创优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养护理念,强化行业管理,推动普通国省道路况服务、安全服务、养护设施服务能力大提升。二是提升路况质量。坚持预防养护和日常养护相结合,及时消除路面病害,加强桥(隧)涵养护,确保公路沿线设施完好,建立公路日常巡查信息共享机制,严厉打击侵害公路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确保国省干线公路达到“八个无”。三是增强服务意识。科学规范设置作业标志,保障作业安全和通行安全,在建各项目,要加强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保障好施工路段的通行安全。四是全力补齐短板。从细节入手,认真梳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以迎国评为契机,全面提升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