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职校131名毕业生集中乘车赴汉求学

2020-10-13 08:02  

正值大学新生开学季。10月10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被长江职院录取的131名毕业生集中乘车,赴武汉求学。

一大早,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门口人头攒动,家长和学生们提着大包小包陆续来到停靠在路边的大巴前,把行李放进大巴的货仓里。

在欢送仪式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殷均忠向为新生周到服务的长江职院领导表示感谢,向即将进入大学校门的学子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修身立德,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先进青年。无论在哪里,做什么工作,都要把修身立德放在首位,思想上再进步、语言上再文明、行为上再规范,争做一名品德高尚的先进青年;二是勤奋学习,做一个学识渊博的勤学达人。到了大学以后,要继续发扬过去勤学苦练的好方法、好传统,远离诱惑,集中精力学好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的期待;三是不忘初心,做一个志存高远的有为青年。要不忘初心,争做一个志存高远,为“五美”郧西,为四个全面宏伟目标努力奋斗的有为青年。

长江职院扶贫工作队队长钱进东在仪式上感谢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长期以来为长江职院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积极为郧西学子排忧解难,服好务,让学子们真正学到一技之长,实现优质就业,带动家庭致富奔小康。

长江职院是我省八所国家骨干职业院校之一,环境优美,是理想的求学深造之地。近几年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与长江职院深度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开办了“3+2”联合办学会计专业班,为郧西学子接受优质高等教育搭建了良好平台。

通讯员  延洪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