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十届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11-17 08:06  

记者 江汉 报道:11月13日,郧西县十届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动员全县政协委员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计献策,为我县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十三五”圆满收官和脱贫攻坚结硬帐做出新的贡献。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副主席刘少洪、田翔燕、李光洪、陈尊祥出席会议。

会议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县政府办主任耿家升,代表县政府做《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工作报告》。并就委员发言和提案承办单位综合评价情况进行表态讲话。

县住建局、文旅局、城管局负责人,代表提案承办单位作经验交流。常委们对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会议对评议结果进行了公开。

会议宣读了“书香政协”实施方案,并举行了“书香政协”读书班启动仪式。王绪桔强调,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依托县政协专委会和乡镇政协活动小组成立的“政协委员读书群”,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读书学习活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再提精神,再鼓干劲,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计献策,抓好全年工作落实,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为我县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十三五”圆满收官和脱贫攻坚结硬帐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