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对我县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2020-11-20 16:50  

记者王 霞报道:11月19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公共卫生补短板工作推进和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副主席陈尊祥、田翔燕参加了当日调研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家乡隔离病区建设、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县应急救治中心隔离病区建设、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建设和医院进出人员管控工作。

座谈会上,县卫健负责人就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委员就我县公共卫生补短板工作推进和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绪桔要求,县卫生健康部门要及时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继续发扬抗疫精神,补短板强弱项,毫不松懈地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打造一批反应迅速、处置高效的公共卫生应急专业队伍;要加大宣传,增强全民健康意识。通过电视、广播、微信等媒介,大力宣传防病治病内容,全面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健康促进活动,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