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2020-11-20 16:51  

记者余超报道:11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克松一行来我县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和村“两委”换届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师文明陪同调研。    

张克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上津镇鱼钩生产车间、店子镇艾叶生产加工车间、关防乡沙沟村村委会和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魏登殿扶贫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生产运营模式、村级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工作、“党建+信访”工作等情况。听取了村干部对村“两委”换届的意见建议。

张克松指出,明年的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农村基层社会大事,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提前准备,逐村研判,力争通过换届,打造政治过硬、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新时代村干部队伍,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