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12-07 19:35  

通讯员 贾策 报道:12月3日晚,观音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10余名年轻干部分享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交流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尤其在如何做好当前群众工作,化解好信访矛盾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结合各自岗位,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胡世华对年轻干部提出期许,鼓励青年干部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给自己定目标、定方向,树立理想抱负。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做到四个服从,增强政治鉴别力,狠抓落实。要培养干事能力,工作中抓主要矛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合力,学会统筹,善于反思,不断提升。要坚持不懈学习,日常工作中善于积累,用理论指导实践,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多写多练。要主动研究工作,找准工作方向、着力点、突破口和切入点,找准问题的原因、病根,对症下药。要积极奋发有为,做好表率,冲锋一线;争先进位,必学赶超;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实干实为,为民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