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加强青年干部廉政教育

2020-12-09 15:23   云上郧西  

通讯员吴斌、吴涛报道:为增强青年干部职工对新时期审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其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8日下午,县审计局集中开展青年干部廉政谈话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副书记吴斌代表局党组,向新加入审计队伍的青年干部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勤奋好学,苦练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二是要爱岗敬业,积极恳干,做一个有所作为的人;三是要立足本职,全面发展,做一个一专多能的人;四是要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的人;五是要牢记宗旨,主动服务,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

谈话活动气氛轻松,和谐融洽。通过谈话,各青年干部感受颇深,纷纷交流发言,谈体会,表态度,彰显了青年一代奋进新时代、奉献审计事业的远大志向,传递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达到了交流思想、找准定位、凝神聚力的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