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第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12-25 08:38   云上郧西  

通讯员汪传国  周勃报道:12月24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审议县十届政协第五次全体会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副主席刘少洪、李光洪,秘书长杨学军和县十届政协常委参加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讨论了《政协郧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郧西县第十届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十届政协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等有关文件,进行了相关委员任免,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决定,2020年12月28日至12月30日,在郧西县宾馆四楼会议厅召开郧西县政协十届五次全会议,会期三天(含报到)。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十届政协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审议《政协郧西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郧西县第十届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报告,站在全县大局和代表的界别等角度,对报告提出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既保证报告的政治性,又要增强报告的号召力、影响力、凝聚力。对会议的召开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职能履行到位、防控措施到位、纪律执行到位、组织保障到位、服务协调到位,确保会议安全有序、务实高效。要提前做好提案撰写工作,秉持“不调研不提案”“不调研不建言”的务实精神,推动提案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带动提案整体质量提升。

会议强调,常委会要切实肩负起组织领导责任,政协常委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履职尽责、严守会纪、树好形象,积极参与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政协机关和大会秘书处要宣传好会议日程、议程、分组讨论等事项,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加强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确保县十届政协第五次议会圆满成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