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正式开始对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2021-01-06 16:02   云上郧西  

通讯员延洪全报道:元月4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职业技术学校工作动员会在该校六楼报告厅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校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夏毅领学了《郧西县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规定》的通知,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绍富作动员讲话,县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殷均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绍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三是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李绍富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同心同力,紧密配合,共同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殷均忠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坚决拥护;二是主动担当强责任,做到全力配合;三是凝心聚力抓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四是履职尽责勇作为,做到统筹兼顾。并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抢抓机遇,顺势而为,真正把巡察组对学校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不竭动力和源泉,在全面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的基础上,推进职业教育工作创先争优、竞进提质,全面锻造新时代职教铁军, 推动郧西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动员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和集中座谈等工作。通过动员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