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督导郧西一中教育教学工作

2021-02-22 08:55  

通讯员熊杉报道: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9日(正月初八),郧西一中高三年级刚刚开学,县教育局局长杨耀东来到郧西一中,看望高三师生,督导学校建设。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胡先成、郧西一中校长汪宏升参加活动。

在郧西一中校园,杨耀东查看校容校貌。二月的郧西一中,春水初生,春林初盛,草长莺飞,花香鸟语,高三学子勤学苦练,孜孜不倦,冲刺新高考,一派生机盎然。杨耀东点赞奋战在高考备考第一线的全体高三师生,对高三年级春节后迅速返校投入紧张有序的复习备考表示充分肯定,预祝郧西一中2021年高考再创新佳绩,为郧西教育增光添彩。

随后,杨耀东实地查看校园东边新建学生食堂及大门口旧宿舍楼D级危房拆除工程,杨耀东强调,务必注意工程安全,同时要加快工程进度,新建学生食堂争取在2021年9月投入使用,切实改善学生用餐环境。

郧西一中校长汪宏升表示,新的一年,郧西一中将一如既往地在县教育局的领导下,发扬“三牛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深耕内涵发展,着力打造区域名校,为郧西教育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