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法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30 10:10  

通讯员彭萌萌报道   3月26日,郧西县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下沉包联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法院干警就穿好志愿者服装、带好清洁工具以及宣传手册,准备进社区开展文明宣传、清扫保洁、秩序整治和文明劝导。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门前“三包”卫生保洁路段清扫垃圾、拾捡杂物,拿着小铲子一点一点的刮去墙上随意乱贴的小广告;在七夕广场红绿灯十字路口开展文明过斑马线、劝阻行人闯红灯过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成功劝导行人闯红灯30余人次;结合“双报到、双报告”要求,进激浪河村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向当地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文明、法律知识等,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既是付出,也是收获。作为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也是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县法院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