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养护中心制定新目标明确新任务

2021-04-06 15:24  

通讯员梁永军报道;4月2日,县公路养护中心召开2021年公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县交通公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绩,表彰了先进,安排部署了2021年公路工作,与所属各二级单位现场签订了2021年公路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回顾2020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充分展现了公路人“不怕吃苦、能打硬伏”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公路人“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践行了公路人“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的初心和使命。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和服务脱贫攻坚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指出,2021年按照省市县交通公路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出行服务需要为主旨,全力打造郧西公路品牌。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贯穿全年各项工作之中,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功能,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改革攻坚,推进养护转型,努力构建更加畅通、安全、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2021年我县计划完成公路建设项目投资6亿元,完成路基34公里,完成路面121.57公里;对具备条件的“十四五”规划项目,尽早完成项目前期手;完成“一路一站”创建38公里;建设夹河停车区1个、交通厕所1个;完成3座危桥改造加固;完成G242甘钦线上津高速路口至绞肠关5.65公里大中修工程;高标准推进关帝庙“四站合一”站场建设;开工建设店子应急支点;抓好党建、文明创建、安全维稳和信息宣传工作;全力推进行业配套改革。

会议对2020年度局属各单位、部门工作亮点及短板进行了客观点评,所属各单位负责人都做了表态发言。养护中心班子成员、中心机关股室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均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