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镇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经典诵读比赛

2021-04-06 15:32  

全媒体记者胡泽江 通讯员周源报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羊尾镇举行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经典诵读比赛。

在该镇初级中学阶梯教室,来自羊尾镇派出所、中心幼儿园、财政所、初级中学、富家沟小学、卫生院、中心小学等单位的参赛选手,分别诵读了中华颂、党旗颂、信念永恒、红船从南湖起航、我和我的祖国、红船精神代代传等等一个个红色经典作品,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充分表达了他们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羊尾镇初级中学等单位表现优异,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经典诵读,旨在激励全镇党员干部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在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为推动羊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