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掌坪村党支部:清明祭先烈 学史强斗志

2021-04-07 17:30  

通讯员柯玉军 夏臣安报道:4月1日,细雨菲菲,乍暖还寒。观音镇双掌坪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组织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到城关镇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农机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与双掌坪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王家坪烈士陵园祭英烈、颂党恩、开新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仪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大家一起向革命烈士默哀,奏唱义勇军进行曲,少年儿童代表还集体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参加学习党史教育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村支部书记樊华平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英雄事迹简介。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纪念馆,听取了湖北省“新四军研究会先进个人”徐会生、抗美援朝老战士朱荣发讲述的革命故事,让党员干部对红色郧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深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实践,为建设“五美郧西”而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