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川文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1-04-08 09:51  

记者余超报道:4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走访调研挂点联系服务的多家企业,回应企业的诉求及关切,全力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汪川文先后来到工业园区武当水泥厂、城关镇九龙商砼有限公司、河夹镇扶贫产业园亿德木业有限公司、、三强科技有限公司、嘉能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中裕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双千”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诉求、困难,以及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汪川文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主动回应企业的诉求及关切,全力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信心,增强内生动力,共同解决突出问题。要抓住机遇,积极拓宽产业布局,加强创新和研发,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当好“首席服务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加大帮扶力度 ,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以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