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传承精神” 主题教育

2021-04-08 09:52  

通讯员 高忠明 张学锋报道:4月7日,县人社局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郧西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传承精神”主题教育,礼敬英烈,培育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

松柏苍翠映陵园,丰碑矗立赞英魂。上午10时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淋着细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局党员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先烈敬献花篮、集体三鞠躬,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手持白色菊花,缓步围绕纪念碑一周,到革命烈士墓区依次排开为烈士祭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全体人员来到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了革命文物和图片,聆听讲解员讲述波澜壮阔的郧西革命史,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荣冰同志表示:通过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要求广大干部牢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不忘党的初心使命,不忘党的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发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精神,为“五美”郧西建设谱写新的篇章,贡献人社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责任感和使命感。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感叹当前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贯彻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秉持和发扬好人社“以人为本、民生至上”理念,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人社各党支部正规化建设,达到“个个过关、个个过硬”,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纲要,持续推进人生事业科学发展,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抓实窗口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郧西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岁生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