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农业产业园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郧西县城管局组织环卫所开展“清淤行动”

2021-04-14 09:23  

通讯员姚霞、曾绍卿报道 为助力郧西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解决园区群众、经营业主雨天“出行难,走路难”问题,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4月11日,县城管局组织环卫所对县农业产业园展开了卫生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集中清理作业现场

此次行动,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组织了多台垃圾洗扫车、垃圾清运车、雾炮洒水车,出动20余名环卫工人,分成3个小组,采取包干清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对农业产业园施工车辆散落的淤泥、园区内空地、沿途公路绿化带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道路4.2公里,清理堆积的杂物13处。

清理完成后的街道

通过此次专项清理行动,县现代农业产业园以及其周边的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周边经营业主与居住群众满意程度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此次清理行动,正是县环卫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的一个缩影,下阶段,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将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方针,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强化服务意识,明确责任分工,以发展大道、牵牛大道、郧西大道、富康大道等主干道为重点,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推进主要交通沿线及周边垃圾清扫工作,以优异的环卫工作业绩,进一步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五美郧西”贡献环卫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