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阅读活动

2021-05-08 08:02  

“‘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事长’。我们的双眼因阅读而闪亮,我们的内心因为阅读而充实,我们的人生因为阅读而厚重,让阅读伴我们成长、前行。”4月30日上午,随着青年代表张飞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县局组织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阅读活动在天河国际大酒店住宿部二楼正式拉开帷幕。

县局班子成员、各税务分局、局内各单位负责人,相关部门牵头人、办公室、人事教育股、党建工作股相关人员、全系统40岁以下青年干部以及湖北卓越集团天河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湖北卓越集团五龙河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分享读书心得、在工作岗位上的故事;笛声悠扬、挥毫泼墨;弹奏乐器、歌声回荡……县局的税务干部和天河卓越集团的职工们携手共谱节日赞歌,以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绘制税企联合的美好前景。

百年党史知多少,累累硕果看今朝。活动除了才艺展示环节,还聚焦于青年人的党史教育,设立我是“党史通”有奖问答环节与“党”、“国”、“心”吟诗对唱环节,再一次将党史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在阅读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王洪主持召开县局青年干部座谈会,就青年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县局在青年干部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对县局培养青年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青年干部应该如何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深入进行探讨交流,充分体现了青年干部成长过程中“压担子、提素质、促成长”的必要性,不仅搭建了让青年干部互相融通的平台,更调动了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共谋税收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税企共建活动为契机,县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总抓手,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总目标,始终将党史教育与青年干部培养相结合,让优化举措更有力度,让税收服务更有温度,助力青年税务干部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新时代税收事业的壮丽篇章。

  通讯员 王忠涛 张桂帆 董雪 王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