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21-05-13 15:47  

记者耿晨 通讯员李尚林报道: 5月12日下午,县中医院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护士们进行“南丁格尔誓言”宣誓,院领导为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等获奖人员颁发证书,送上鲜花。护士代表程华英表示,将在南丁格尔誓言的永远激励下,用最诚挚的热情投入到护理工作中,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朝着更高更大的目标不断前进!

来自各个岗位的医护人员为现场观众先后带来自编自导自演的诗朗诵《护士之歌》、葫芦丝独奏《竹林深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舞蹈《绒花》、八段锦表演、合唱《明天会更好》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把节日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该院医护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风采。

当天上午,该院领导还为护理人员送去蛋糕、鲜花等礼品,希望大家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加强学习,提升技能,把患者和社会满意度作为检验优质服务的“标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秉承“厚德精术、尚善弘仁”的办院理念,打造中医护理服务品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