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乡:政协协商凝共识 民主监督促发展

2021-05-21 15:55  

通讯员何婷报道:5月20日上午,安家乡召开乡村振兴“协商在一线”工作座谈会,安家乡3名县政协委员、企业代表、部分乡镇干部、相关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5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安家乡田坑村香菇基地及附近农户家中,实地查看香菇产业发展情况,与农户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上,田坑村就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社情民意、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委员们细心聆听,并提出真诚建议,建言产业发展要注重文旅融合、三产融合,将发展方向锁定在“产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精致化”的高质量发展思路上。在听到田坑村有400亩茶叶基地时,委员们诚恳地表示本土茶叶已具有一定规模,它既是物质财富也是精神财富,要充分挖掘本土茶文化,讲好郧西自己的故事。

乡党委副书记柯有铭表示,委员们直面问题不回避、建言献策不敷衍,意见建议具有现实性和指导意义,会后将认真梳理好相关意见建议,认真做好统筹规划,着力破解要素制约,加快做好“多规合一”的村庄规划编制,全面激发发展活力,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打造生态宜居村庄,提升乡村治理效能,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