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国寿·郧西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专题读书班

2021-05-27 09:04  

5月26日,我县在卓越天河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国寿·郧西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专题读书班。中央党校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祥临应邀作《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悟乡村振兴战略全局意义》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副书记许庆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县政协主席王绪桔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区场)、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及国寿投资公司专题党史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参加讲座。

    徐祥临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悟乡村振兴战略全局意义》为题,以前沿的视角、透彻的分析、详实的数据和贴近生活的案例,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精神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学懂弄通顶层设计、筑牢乡村振兴产业基础、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路径。讲座理论性强、内涵丰富、联系实际紧密,对广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媒体记者  汪伟 周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