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王济民调研我县运用“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2021-06-07 07:59  

全媒体记者  余超 报道:6月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一行调研我县运用“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县委副书记许庆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武伟陪同调研。

王济民在安家乡认真听取了我县运用“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我县厕所革命、项目招标、交通补贴、退役军人补贴、耕地补贴、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等相关线索数据核查情况。在长岗岭村村委会察看了该村2021年度地力保护费补贴公示,了解了“羊肚菌”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规划情况,参观了翘嘴鲌和鲈鱼养殖区。

王济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监督检查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将问题整改作为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的落脚点,制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边核边改、立行立改,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要对照省、市暗访抽查反馈问题,全面开展问题核查、复核抽查“回头看”,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查缺补漏。要优化工作程序,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主动查找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确保问题整改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规范工作流程,扎实推进监督检查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