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明赴涧池夹河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06-15 14:31  

全媒体记者 周潞 通讯员 李艳 孟道远 报道:6月13至14日,副县长、公安局长秦汉明到涧池乡、夹河镇,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秦汉明在涧池乡、夹河镇,分别对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先后走访孤山电站、夹河关电站,对电站工地安全、水上作业安全等进行了检查督导,认真听取了电站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介绍和汇报。

秦汉明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生命第一,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维护公共安全。安全隐患排查要到位,要滚动查、反复查、深入查各类风险隐患,一查到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心中有底、掌握主动。处置要到位,坚持工作做在前,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保障装备配置、增强力量配备,一旦遇有突发案事件,确保干净利落处置。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完善对策措施,确保安全维稳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