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6 15:20  

记者杜金刚报道:歌舞激扬,礼赞丰功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晚7时许,郧西县城管局在县委党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演出通过歌舞演绎、情景表演等形式,献上郧西城管人对党的热爱之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磐石之心,激发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磅礴之力。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共计160余人参加此次晚会。

文艺晚会在歌舞表演《火火的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我的中国心》、小品《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献礼建党百年三句半、擒敌配套展示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职人员用最优美的旋律、最精彩的表演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最后,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场汇演推向高潮,同志们以激情饱满的歌声,深情回顾100年以来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唱响对党深深的祝福。

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永远跟随党的真挚情感和决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