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2021-06-30 16:39  

记者杜金刚报道: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荣旗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月29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活动前,县审计局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成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以独唱、合唱等形式歌唱了《不忘初心》 《七月的天空》 《唱支山歌给党听》 《映山红》等红色歌曲,在豪情满怀的歌声中,大家重温了在党的带领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歌颂了祖国这些年来的喜人巨变和繁荣昌盛的新面貌。大家用红歌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福,体现了审计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感恩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审计工作,为郧西审计事业发展出力献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