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4 08:01  

通讯员王玲报道: 7月12日,郧西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深对党的工运事业发展规律性的认识,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从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工会基础、维护职工权益、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做实关爱帮扶举措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收获,转化为忠诚党的工运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强大动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