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镇社工服务站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22 18:18  

记者杜金刚报道:9月18日,观音镇社工服务站组织社工前往观音中心福利院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带着一份关心、一份温暖以及节日礼品给老人们送去了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在中秋茶话会,社工们为参与活动的院民捧上香甜可口的月饼,和他们促膝长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院民表示社工带来的小食品、月饼他们很喜欢,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来到老人寝室,社工们主动为老人整理内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社工们还准备了理发工具,一边为老人理发一边陪他们聊天,了解老人的精神和心理状态,并为他们收拾房间、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

社工服务站表示,让老人过上舒心幸福的晚年生活是社会共同责任,下一步还将长期坚持服务,用爱心和行动来表达对老人的关爱,同时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了解老人,尊敬老人,形成爱老、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