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到郧西一中调研

2021-09-26 16:04  

通讯员朱新良 熊杉报道:9月24日上午,县教育局局长严慈理一行来到郧西一中,调研学校基本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

座谈会上,学校中层干部、校长班子依次发言,大家就各自分管工作及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发表见解,畅所欲言。大家对关于人才引进、教师待遇、职称评定、评模表彰、五项管理、基础建设等问题一一探讨。

县教育局表示将会在政策范围内,积极为县一中做好服务,让老师心无旁骛的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升老师的价值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学校要提升管理水平,抓好后备干部培养,力求务实、精细,既要有战略层面的谋划,也要有战术方面的考虑;老师们要关注国家教育的大政方针,关注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关注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重视“五项管理”,落实“五育并举”,使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的要求和时代的需要,使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更好地融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