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门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 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09-28 07:41  

通讯员卢艳君报道 :9月24日至25日,土门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59名人大代表和30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代表们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土门发展大计,共绘土门发展新蓝图。

大会由镇党委书记柯尊伟同志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谢先锋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王波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两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紧紧围绕全镇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等提出建议意见,会议收到代表关于集镇整治规划、水利设施改造、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30余条,切实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和镇长、副镇长。

最后,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示范区、红色引领先行区”这一定位,按照县委提出的“一江两河”战略布局,永葆初心不懈怠,勇担使命再出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优的履职水平,为推动土门打造“红色小延安、城区守井人、美丽后花园”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