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9-30 16:31  

全媒体记者杜金刚 通讯员曾绍卿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县城管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邱宇轩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邱宇轩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性和人民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历史,充分论证了"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 "人民性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底色"。整个教学过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宣讲透彻深入、内容通俗易懂,现场气氛热烈、学员深受启发。

随后,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就''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作风整顿推进会,讲话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度阐明了廉洁自律重要性和必要性,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此次专题授课,进一步加强了县城管局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