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温暖过重阳 浓浓敬老情

2021-10-15 14:30  

全媒体记者曹锐 通讯员吴功叶报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店子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重阳节活动,将温暖送到老前辈身边。

重阳节当天,店子镇邀请政府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齐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镇党委书记刘宁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老前辈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对老干部们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期望老干部继续奉献余热,为店子镇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镇、村基层党组织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政府干部自编自演了诗朗诵《清廉颂》、三句半《清廉店子》、舞蹈《九儿》等十余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老干部献上开心快乐的文化大餐,将节日喜庆不断推向高潮。老干部也兴致勃勃登台高歌《打靶归来》等红色革命歌曲,现场全体老干部和政府党员干部挥舞国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开展,不仅激发了老前辈爱国主义精神,也为老干部们搭建了一个感情交流平台,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共度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