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一中高邀请家长代表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2021-10-20 08:08  

通讯员朱新良 熊杉报道:为进一步加强老师与家长、学校与家庭的交流沟通,凝聚家校教育合力,让学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10月13日下午,郧西一中高三年级家委会代表来到学校,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家长们经过了严格的测温、亮码检查、佩戴口罩等规范程序入校。高三年级主任王长顺带领家长们观摩学生自主课情况,随后到食堂,了解学生用餐环境。

来到食堂,正值高二年级就餐,家长们查看并询问高二学生食物是否是热的,是否合口,对食堂的餐食是否满意等。在售卖窗口,家长们仔细查看晚餐种类、数量、卫生、价格等,并亲自试吃。郧西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汪宏升一路陪同家长们,对家长代表反映的问题,及时与食堂负责人沟通。

最后,家长代表们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校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多提意见,以促进学生在郧西一中更好地学习生活。家委会代表畅所欲言,客观反映本班家长们的心声,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郧西一中认真听取家长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就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家长学校如何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与信任,对学校工作和学生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