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3 07:53  

通讯员 付力 报道:10月31日上午,县发改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次党代会明确了我县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具体任务,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立足“一江两河”的战略布局,构建“一主一副三支撑”区域发展布局,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兴县、人才强县、文旅活县,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加快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郧西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发改系统干部要充分认识大会精神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抓好报告精神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履职尽责。要聚焦定位谋发展,立足发改部门职能职责,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把握党代会贯穿的主题主线和未来五年发展方向,认真思考研究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要知行合一抓落实,明确分管领导牵头,对照党代会报告工作内容,将涉及发改任务分解到责任股室,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扎实做好下一步项目投资、经济运行、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大力发扬“三牛”、“四千”精神,真抓实干,奋力将新一届县委擘画蓝图变为实际行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