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牵手郧西县文联开展文艺志愿活动

2021-11-04 14:44  

11月2日,十堰市文联牵手郧西县文联,来我县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首批“乡村文艺社”设备捐赠仪式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国顺陪同。

十堰市文联主席车勤玲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天河坪社区、上津镇津城社区、关防乡沙沟村,实地调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这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乡村文艺社”,捐赠电子钢琴、音响、锣鼓等设备和一大批文艺类书籍。

活动现场,市文联组织的音乐、舞蹈、书法、绘画等20余位艺术家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市县文联的深入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挥了文联组织优势和文艺工作者专业优势,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积极服务乡村文化振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夯实了我县基层文化事业发展的根基。

通讯员:田乾民、来秀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