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11-23 09:19  

通讯员李丹凤 阮钰烨报道:11月19日下午,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党支部组织工、青、妇三个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举办了一期以“勤政廉政,提高工会自身执行力”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邓光军同志讲授。

党课从深化认识、遵守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和如何识大体、顾大局、抓作风讲述了工会干部应该具有的忠诚、干净、担当品质。一是要深化认识,从思想上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树立牢固的宗旨理念,擅于用创新发展的思维和目光谋划工会工作部署;二是要聚焦落实“两个责任”,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领导,一手抓事业进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稳固和拓展“两学一做”训练成果,仔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好作风成为常态;五是要以良好作风抓工作落实。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发动全县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进一步担当荣耀使命,增加责任意识,解放思想、开拓进取。

此次党课各位同志深感受益匪浅,如醍醐灌顶,今后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树立大局意识,不谋个人私利、不计个人得失,全心全意服务职工,守住廉洁底线,心存敬畏,从严要求自己,慎言慎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