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赴武汉科技大学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2021-12-13 08:34  

全媒体记者汪伟 周潞报道:12月10日,县委书记查宏赴武汉科技大学对接乡村振兴工作。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徐雁冰,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党委常委、副校长沈季伟出席座谈会。县领导武伟、武国顺、徐东参加相关活动。

查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武汉科技大学给予郧西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武汉科技大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把定点帮扶作为政治任务,把郧西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为郧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持,为郧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掀开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新篇章。希望武汉科技大学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智力等资源优势,在乡村振兴规划、艺术写生基地、专业人才培养、教育事业发展、特色产业培育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助推郧西县域经济突破性发展。郧西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驻村工作队营造舒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不断开创定点帮扶工作新局面。

徐雁冰对郧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快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武汉科技大学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与郧西携手推进乡村振兴,在智力、资金、消费、人才培训等方面尽最大的努力,助推郧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当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排头兵。希望双方以此次对口协作为契机,进一步在文化旅游产业、艺术写生基地、城乡规划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