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电局: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润心田

2021-12-17 14:07  

通讯员 张莉 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以来,郧西县广电局迅速行动起来,局党组第一时间作出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12月14日,由该局领导班子为成员的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等全会精神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开展专题集体宣讲学习。宣讲团通过读原文、讲原著,谈体会、话心得的方式,引领系统各党支部辅学,带动广大干职工广泛开展普学、自学,全面宣讲和阐释全会精神核心实质,切实提升系统干部职工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据了解,县广电系统结合“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 ”夜学读书班活动,自12月1日起,已深入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堰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等宣讲学习6场,参与学习人员达276人(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