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0 17:00  

通讯员高玲报道:寒风凌空轻,冬日暖阳照。12月16日下午,县妇联副主席高玲在城关镇王家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铁塔公司、丰源供水公司、邮政储蓄银行、石油公司、盐业公司、燃气公司等单位下沉干部和市直乡村振兴驻王家坪村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郧西县妇联主席陈俊同主持宣讲活动。

高玲以通俗平实的语言,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她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宝贵历史经验,立足本职岗位,为郧西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 绿色发展新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玲勉励全县广大妇女要积极融入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好妇女的独特作用。

宣讲结束后,县妇联主席陈俊同就城关镇王家坪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相关工作安排。

陈俊同要求:年关将至,各下沉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全面加强返乡人员排查,配合好王家坪村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有效应对近期疫情发展的形势,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和疫情输入风险点,确保各网格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