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洞林区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2-24 17:07  

通讯员苏优培报道 12月24日上午,郧西县三官洞林区召开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区各领域各行业的31名妇女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三官洞林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哲主持会议。林区妇联主席候奇云代表林区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凝聚力量 团结动员全区妇女为建设“林秀三官 避暑小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林区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三官洞林区妇联新一届执委会委员15名,新一届妇联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三官洞林区党委书记贺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女同胞心向党,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巾帼心向党”的主基调,坚定不移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满怀信心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二是希望广大女同胞心向善,倡导新风,建树新风尚。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生活。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三是希望广大女同胞心向美,弘扬新德,建设好家风。要展现新时代女性之美、母性之美,发扬妇女在建设家庭文明、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自觉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做美好生活的奋斗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