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津镇:迎新春送温暖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2-01-30 13:37  

通讯员郑钧报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上津镇党委书记王才上、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德平、人大主席钱立国、党委副书记徐驰、党委委员、副镇长庹文章一行到上津镇消防救援所走访慰问一线作战员,向长期坚守在防灭火和抢险救援一线的“最可爱的人”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上津镇消防救援所,王才上代表上津镇党委、政府和人民对消防所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奋战在消防一线、保一方平安致以崇高敬意。现场,王才上详细询问了消防救援所生活情况、住宿情况、物资储备等情况。王书记表示消防救援大队在各种抢险救灾、灭火救援行动中都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不愧为新时代的“火焰蓝”、人民的“守夜人”。希望他们在各项急难险任务中做好自我保护,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维护社会稳定。

消防救援所负责人陈坤介绍了上津镇2021年消防工作的情况,并感谢上津镇各位领导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继续加强与上津镇联系协作,积极配合和支持好上津镇建设发展,为推动平安上津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