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防乡:节后收心开新局 扬帆起航谱新篇

2022-02-09 14:33  

通讯员王宁报道:瑞雪兆丰年,风雨送春归。春节过后,为使干部“收心”更“用心”,2月8日,关防乡组织全体政府机关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全省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

会议要求:在思想上迅速紧起来。要破除“节日综合症”,从假期懒散的生活状态中走出来,尽快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着重抓好疫情防控、综治维稳、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春播备耕、环境整治等工作。

在精神上迅速振起来。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更应凝神定气,奋勇争先。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纾民之所难。

在步调上迅速快起来。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迅速到村指导,积极主动作为,既严守工作要求、坚持按制度办事,又创新工作方式、用活用好“新点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