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奋力实现开门红】预计产值100亿!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产销两旺!

2022-02-14 14:14  

经过2年多的施工建设

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四条生产线已全部建成

新年伊始

公司敲定订单

紧盯终端目标市场

全力推出名优产品

抢占国内新能源重卡市场份额

春节期间

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整车生产装配车间不停工

龙门吊迂回穿梭

工人们正在卡车车桥上

组装动力锂电池模块

现场一派繁忙

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江西鹰潭海鹰新能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项目总投资32亿、占地533亩。目前已经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条生产线,是目前国内首个专门从事新能源重卡汽车整车生产的企业,建有重卡、轻型新能源商用车底盘柔性化混合生产线,计划年产2万辆,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50亿元。

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现代制造技术为基础,以汽车零部件产品设计、生产一体化为主线,以锂电池为能源,以整车制造为重点,可自主生产自卸车、牵引车、箱式物流车三款纯电动卡车。

2021年公司发挥其前身为物流公司的独特优势,已先后与内蒙、江西、广东、河北、天津、上海等10余个省市区签订了渣土自卸车、冷链物流车、矿卡车、港口码头牵引车等意向订单,在西安至武汉这条800公里左右的高速公路线路上,布局武汉至襄阳、十堰、西安示范物流专线。

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杜晴说:“我们企业2021年度研发出产的49吨的牵引车、31吨的自卸车还有18吨的箱式物流车 ,针对京东、顺风这些物流企业、还有一些矿场、港口,销售情况都是非常好的,市场反馈也非常不错。” 

湖北天道新能源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打造纯电动城际物流产业链的企业,其主要产品为新能源轻量化物流车、新能源牵引车、新能源专用车及特种车等,在国内物流电商运输领域产品销量稳居前三。

新春伊始,公司已与韵达、圆通、京东、浙江宁波港口等特定行业客户群体,达成战略合作意愿,2022年已获数千辆新能源汽车订单,虎年公司生产销售形势看好。

据悉,2022年度,该企业已和中科院、还有相对应的大学院校、科研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在产品的轻量化方面,还有后续技术革新方面,在不断的进行相关的升级和迭代。预计在本年度实现在整个新能源重卡领域1万辆的一个销售目标,总产值可超过100个亿 。

相关阅读